你好我叫407

问就是睡了
吐槽役,什么都写,没有前担全是现任

© 你好我叫407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有话要说

“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我们分手了?”


*设定是双花全联盟唯一真给

*双花但黑遍


1.

“我有个问题。”

某次国家队团建,张佳乐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些什么,“为什么网上小姑娘都觉得我和大孙be了。”

“......”

“......”

无人应答,张佳乐莫名其妙地抬起脑袋对上了身边黄少天的目光,里面带着清澈的无知和一丝不知所措。

他环顾四周,张新杰扶眼镜喻文州仰头喝酒王杰希低头捂脸唐昊往左看方锐往右看楚云秀捋头发苏沐橙系鞋带肖时钦折卫生纸孙翔一脸茫然叶修欲言又止周泽楷装空气。

“......”

环顾完一周又对上了黄少天清澈的脸。

黄少天觉得他不说话就没人会说话了。

“呃,为什么什么?”

“为什么我俩的超话跟哭坟似的,”张佳乐举起手机,“我俩是退役了不是死了。”

空气安静了一瞬。

黄少天硬着头皮聊:“......你还刷这个??”

“啊?”张佳乐迷茫了,“我和我对象的cp超话我为啥不刷?”

黄少天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你俩啥时候又谈上了?”

张佳乐的表情裂痕更甚:“我俩啥时候分的?”

“......”

小周装空气的时候一个手抖打翻了桌上的杯子,张新杰不扶眼镜了喻文州不喝酒了王杰希不捂脸了唐昊不往左看了方锐不往右看了楚云秀不捋头发了苏沐橙不系鞋带了肖时钦不折卫生纸了孙翔还是一脸茫然叶修重新欲言又止周泽楷继续装空气。

水杀死了对话,请说,谢谢水。


2.

“不是。”张佳乐很无力地抓了抓他褪成粉色的毛,“这话该从哪开始说?”

“我也不知道,要不你问问他?”欲言又止的叶修欲言又止地示意了下张佳乐的手机。

张佳乐不知道该问什么,但他也不知道还能说点什么,于是张佳乐拨通电话按了免提。

几秒钟后电话通了,对面传来嘈杂的人声。

“在哪呢你?”

“超市。”

“十一点了你上超市?”

“突然想起来,给你买个礼物。”

“?你没事吧我生日还一年呢。”

“过522,我爱着一个二逼。”

“滚你妈的,买了个啥?”

“舒肤佳红石榴香皂,咱俩肝胆香皂。”

张佳乐挂断了电话。


“我觉得现在可以考虑分手了。”


3.

“噗。”孙翔发出今晚第一声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着一个二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紧随其后。

王杰希:“喻队不考虑给少天过过?”

方锐:“我觉得可以给孙翔过一个,咱们等回去拎箱六个核桃。”

周泽楷:“需要......轮回报销吗?”

楚云秀:“代表烟雨祝大家节日快乐。”

肖时钦:“代表雷霆。”

李轩:“代表虚空。”

唐昊:“代表呼啸。”

王杰希:“仅代表我个人,我会为少天的那份买单。”

喻文州:“谢谢王队,蓝雨会出。”

黄少天:“?”

苏沐橙:“张副队不表示一下?”

张新杰:“霸图愿意承担孙队的香皂费用。”

张佳乐:“根本没有人为我发声对吗?”

叶修:“想开点乐乐,他心里有你。”

“孙队只是沐浴露用完了,他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4.

于是张佳乐与孙哲平分手这一议题被暂时搁置。

直到张佳乐直播欢乐斗地主输光了52万欢乐豆。

“......”

“我一定要说,主播的运气和主播的技术真的没关系。”

“你们都看到了,真的是牌不好,这谁能救?”

“说人菜瘾大的,主播至少愿赌服输好吧!”

愿赌服输,指主播脑袋上扎的五个小揪揪,不知道的以为是cos小咕咚。

“没豆了啊,没关系,换个号玩。”张佳乐熟练输入了一串手机号,在敲验证码之前手机响了。


“张佳乐,我们聊聊?”全直播间都听到了孙哲平在平静中爆发的声音。

“你拿我手机登什么?”

“斗地主,刚要问你验证码。”

“......233 233。”

“ok登上了挂了~”

“你等等......”

“你自己的号呢?”

“没豆了。”

“............”

“张佳乐。”

“嗯哼~”

“你猜猜你的52万豆是谁打的?”

“对不起我错了下回还打。”

5.

娱乐版块趋势:

#孙哲平 猜猜你的欢乐豆是谁打的

#双花 复婚


6.

百花缭乱V:是的,我们上周分手了[心碎]

夜雨声烦V:在现场,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心碎]


7.

孙哲平:肝胆香皂[一块面目全非的深红色香皂.jpg]

百花缭乱V:我的肝没坑

唐三打V:我的肝也没坑

林敬言:我的也没有

君莫笑V:太好了,大家都有肝


8.

娱乐版块趋势:

#张佳乐孙哲平 官宣

#肝胆相照



(挺无厘头的但是今天没时间了又觉得还在522发出来,可能还会接着写?

评论 ( 20 )
热度 ( 2602 )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