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407

问就是睡了
吐槽役,什么都写,没有前担全是现任

© 你好我叫407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有话要说

“有病吧谁没事这个天来北京啊。”

 

*直播体,双花但黑遍

*设定是双花全联盟唯一真给,方王拉扯中,自行避雷(实际上cp浓度甚微,乐子人罢了

 

1.

“41度啊41摄氏度,知道这会儿昆明多少度吗?”一名不知名粉毛主播长袖长裤墨镜帽子全副武装举着自拍杆蹲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门口开着直播,“23度!不是,我有病吧!”

 

【???】

【??主播没事吧?】

【看ip确实在北京了】

【炸鸡柳这会来北京干什么?吃蘑菇中毒了?】

【?????这天我往云南跑还来不及呢】

【山楂片给他下蛊了?不是,他俩谁是云南人?】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都忘了还有这号人了】

【你们懂什么叫幸运e的含金量啊,但凡他早来两天都没这么热,完美错过珍贵的降水】

【如果这都不算爱】


“你没事吧。”主播身边的一名穿得和主播不像一个季节但一看就是留学生白毛留学生坐在行李箱上仰头望天,手里拿着个小风扇呼呼响,“你这样我也挺慌的,你的大脑还好吗。”

 

【?????这4k???这俩什么组合??】

【哦对英国这两天是放假了】

【泻药,人在伦敦,现在也是二十多度】

【前面看眼直播间标题,“恭迎微草长公主留洋回宫”】

【啊啊啊啊啊谁教他这么起名的啊啊啊啊啊正统草脉都写不出味这么正的】

【这是炸鸡柳的房间吧?他啥时候复出他药了】

【不是,这是国内到达吧?他俩谁接谁?】

 

张佳乐:“飞机什么时候落地又不是我说了算,我也不知道他还比我到得早啊。”

方士谦:“得,给您换个标题,‘热烈欢迎昆明一枝花莅临北京访问’。”

“准了。”张佳乐拆了个冰棍叼嘴里,“我就问问啊,我来北京是谈恋爱来了,你图啥啊?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要不要看看我们现在在等谁来接?”

“......”

 

【等谁来接?】

【等谁来接?】

【这俩在北京的熟人......首先排除主播对象】

【我们总不能指望叶老师来接吧】

【szp真不来啊?】

【笑死了方四千绝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不会吧这不会真的是他吧】

【4000:咱俩谁像是来谈恋爱的?】

【4000:你来谈恋爱的来面基的?】

【他来了他来了他骑着他的魔法扫帚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死没有一个人回头,谁家好人面朝里等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蚌埠住了救救】

 

一辆suv在两人身后停下,驾驶座摇下车窗。

王杰希:“你跟谁谈恋爱?”

方士谦:“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王杰希:“你回来干什么的?”

方士谦:“面基。”

张佳乐:“6”

王杰希:“张佳乐前辈你雪糕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k: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本事口嗨有本事A上去啊啊啊啊】

【主播:对对对我来见网友的你也是吗】

【雪糕:拴q】

 

2.

“主播为什么不和他们两个一起吃饭?我想多活两年。”

“主播对象呢?主播没有对象,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罢了。”

“主播现在在哪?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楼下。”

 

【999,我的意思是,6翻了】

【请问主播手里拿的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的家门钥匙吗】

【请问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为什么不来接机?】

【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给主播充了新的欢乐豆吗】

 

“别瞎说,我怎么会有家门钥匙呢——欸,我兜里这是啥,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天呐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捡的装备,不会是前天和网友打boss爆的吧。”

“为什么不叫网友来接?网友今天限行——不是,咱们牢记本次行程的中心思想,迎接我儿回国哈。”

“诶大家都别传啊,他不知道我来了呢,咱们微服私访。”

 

【666,我的意思是,9翻了】

【主播哪个区,我也去打】

【炸鸡柳真的,他超爱,我哭死】

【这不是主播,我不认识这个娇妻恋爱脑】

【666,我的意思是,9翻了】

【主播哪个区,我也去打】

【但是主播真的能保证你的节目效果是惊喜不是惊吓吗】

【嘘嘘嘘前面怎么说话呢,网友拿着钥匙进你家怎么能叫惊吓呢】

【方士谦V:谢谢您啊】

 

3.

一切为了联盟(99+)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我裂开了

百花缭乱:不是就是但是我说你们北京没病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哥们儿你是真弹药专家啊,怎么还把窗户炸了

夜雨声烦:不是等会你说你在哪?

百花缭乱:卧槽我也不知道它怎么突然就裂开了啊草草草吓死我了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关窗户开空调了

百花缭乱:卧槽你怎么知道你们北京都这样吗

石不转:暴晒加上室内外温差太大玻璃自爆了。

夜雨声烦:卧槽这也太吓人,北京现在有四十多度了吧,没记错火焰山只有四十三度,我们广东终于要当上避暑胜地了吗,怎么样张佳乐要不要来

百花缭乱:滚滚滚,那我不如回霸图凉快呆着

风梳烟沐:谁懂,杭州要发霉了,北京的太阳什么时候照到杭州

风城烟雨:苏州+1

夜雨声烦:欸老王没想到你也开空调啊我以为你们微草都不开空调恒温大棚呢

索克萨尔:大棚一般控温15-28度

王不留行:我开27。

夜雨声烦:别邀请我去你的恒温饲养箱你个热带蜥蜴

夜雨声烦:不是,温室蔬菜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去北京了吗

斩楼兰:乐哥来北京了?孙哥呢?改天一块吃饭啊

君莫笑:不错,然后再来个长城一日游,不到长城非好汉嘛是吧乐乐

索克萨尔:叶神,这是谋杀

再睡一夏:哈哈

再睡一夏:你猜这是谁家的窗户

夜雨声烦:芜湖

风城烟雨:芜湖

君莫笑:芜湖,乐乐深藏不漏啊

冬虫夏草:首先,我也不知道咱们一群退役的为什么顶着老id群聊

冷暗雷:没想到吧我还有号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的号还在我手里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其次,你不是微服私访吗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真正的惊喜往往以最刁钻的形式出现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您别动,站那别动,求您

君莫笑:孙队辛苦,一号线这会儿人不少吧

 

4.

再睡一夏V:[爱心.jpg][窗户.jpg]

 

【卧槽这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楂片发的:爱心】

【山楂片想的:心碎】

【好消息,山楂片现在肯定知道炸鸡柳来了】

【你们懂真情侣的含金量啊!我们爽滑的惊喜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续请持续关注主播

*作者以本人ip担保以上有关地域的情节均非虚构

评论 ( 43 )
热度 ( 1655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