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407

问就是睡了
吐槽役,什么都写,没有前担全是现任

© 你好我叫407 | Powered by LOFTER

孙哲平有话要说

“主播别说话了。”

 

*直播体,双花但黑遍

*设定是双花全联盟唯一真给

*前情:有病吧谁没事这个天来北京啊 下雨天看点黏糊小情侣


1.

【主播今天怎么回事?感觉脸色不太好?】

【乐乐宝宝怎么了今天?一直闷头打游戏不说话】

【甚至打的是荣耀谁懂!我以为主播已经改行做斗地主主播了】

【炸鸡柳你说话啊炸鸡柳!你不说话妈妈好害怕】

 

屏幕前一头粉毛随便抓起来,带了个粗框眼镜,一副标准的阿宅打扮,看起来相当憔悴且一反常态相当安静的主播,抬手为直播间输入了一串新的标题。

今天当个安静的美男子。

 

【......】

【............】

【明白了,云南有自己的周泽楷。】

【前面,现在是北京有自己的周泽楷】

 

主播打的竞技场,脸上恹恹的,全身上下只有手指在动,操作却是放飞自我,不同于平时花里胡哨地秀操作,一套花里胡哨地输出,键盘按得啪啪响,打得相当凶残,堪比魔术师解禁。

 

【所以说主播今天怎么了……】

【别说主播不说话操作还挺帅的】

【草草草上次看他认真打还是上次,不说都忘了我们主播是职业选手】

【别了别了,还是多说两句吧,他第五赛季都是这样,看着怪瘆人的】

【百花粉路过被杀】

 

再高端的路人局也是路人局,网游竞技场根本经不起职业选手这么打,主播两分钟解决一局战斗,排队的时间扫了眼弹幕,直接退出了排队。

然后弹幕看见眼神里还带着杀气的主播最大化了直播画面,凑近摄像头……开始照镜子。

 

【主播别惦记你内黑眼圈了,晚上早点睡比什么都好使】

【炸鸡柳前一秒:我是冷血无情的杀手】

【炸鸡柳后一秒:呜呜呜我有黑眼圈了我是脆弱的小女孩】

【刚来,主播今天麦坏了吗】

 

“干什么呢?喝口水......你还开直播呢?”

不远处外传来一道男声,但是由于主播本人脸马上贴摄像头上了看不见人,张佳乐闻声回头,就看见一只手伸进画面,一个冒着热气的双层玻璃君子兰印花保温茶杯被放在了他面前的桌上。

张佳乐张了张嘴,又一脸痛苦面具闭上了,举起手机锁屏指指日期。

6月28日。

这个月还有两天。张佳乐眨巴着他的百花式大眼睛。

孙哲平:“......”

孙哲平:“还差多久?”

张佳乐举起两只手比了个数。

孙哲平:“......”

孙哲平:“你合同上违约金多少?”

张佳乐又比了个数。

孙哲平:“赔得起,你先喝水。”

 

【6?】

【这孙哲平?本人?】

【草草草上次看见他还是上次】

【不是他俩说什么哑语呢?】

【云南周泽楷有自己的北京江波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笑补货了】

【山楂片这什么霸总发言,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看山楂片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松了口气》】

【坏消息:播不完;好消息:赔得起】

【所以我们主播是哑了吗?生病了?】

【注意休息啊炸鸡柳!!】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什么使炸鸡柳说不了话都要来混完时长?】

【不是,有人看清了吗他欠了多少?山楂片表情都凝重了】

【四十八小时左右吧,要真播不完不就直接摆了】

【坏消息:要播不完了;另一个坏消息:还真播的完】

【乐:救一下救一下】

 

主播喝了口水。

主播网友:“张佳乐小朋友真乖。”

主播扑上去攻击网友,被单手镇压。

孙哲平:“您这小身板就别瞎折腾了乖乖搁那玩游戏吧。”

张佳乐:切开欢乐斗地主。

孙哲平:“输光了记得喝水。”

 

【啧】

【哟哟哟哟哟哟哟】

【噫噫噫噫噫】

【刚刚那只手是山楂片??我直接嘶溜嘶溜】

【这位同志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告诉我这不是主播,他都没有说话,假的】

【不是兄弟们,你们信这个还是信我是张佳乐】

【告诉我这是假的孙哲平】

【究竟是谁在传这俩老死不相往来了】

【究竟是谁说的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哦是主播说的】

【炸鸡柳现在是住山楂片家?】

【炸鸡柳现在看起来像是定居山楂片家】

【山楂片家窗玻璃换了?】

 

孙哲平拉了个凳子在主播旁边坐下,在镜头里露了半边脸。

“嗨达好我孙哲平。”

“主播今天感冒了,我来跟大家说叨两句。”

 

【卧槽,这孙哲平,活的】

【完了这下更解释不清不是北京男人都穿老头衫了】

【前面,山楂片退了不是死了】

【山楂片好像只有在有镜头的时候有北京口音,刚刚跟炸鸡柳说话普通话可标准了】

【不,他是只有在阴阳炸鸡柳的时候有京腔】

 

“我想想啊,咱们先说叨一下主播怎么感冒的。”

“哦对,内窗户,不是给炸了吗,怎么炸的我不说,然后前天,家里来人换玻璃,你们主播一人儿上北海玩去了——你内对五不出是留着过年呢?”

“谁高温黄色预警大中午的遛大街去啊?你怎么不听老叶的爬长城去呢?”

“你不是上班......咳!”

“您别说话了,”孙哲平从画面外端进来个热水壶给杯子里蓄上水,“感冒药吃过了?吃点止咳糖浆。”

然后又从画面外薅进来一瓶京都念慈庵蜜炼川贝枇杷膏和一把金属勺。

“今儿天是挺凉快的,本来说咱们出去玩现在也出不去。”

 

【孙哥,真正的北京男人】

【他喂主播吃糖,不是,吃药的样子像极了我们家小孩】

【炸鸡柳:缩头】

【山楂片:甜的,没毒,不信我先尝一口】

【笑死了满脸都是不信任】

【主播:舔了一口,还真是甜的】

【炸鸡柳皱鼻子咂嘴是什么幼儿园小孩!】

 

“对我继续说啊,我们乐哥转了俩小时,光荣中暑了——胡同儿里的狗这天都不出门你说你图啥?skp逛逛商场不挺好?”

“然后他吃了两个冰棍,拎了半个瓜和一桶冰淇淋回家开了十六度的空调......喏,还敢开空调呢,还好这两天凉快不用开。”

张佳乐电脑键盘打字:你们二环里的老房子窗户自己老了别老惦记着赖我开空调

 

【谁酸了我酸了】

【《北京二环的房》】

【《skp逛逛商场》】

【炸鸡柳,遇到这种家里有院儿还给你倒开水的男人就嫁了吧】

【别太荒谬我们主播也是世界冠军也接商业赚得不少】

【这是钱的问题吗!!这是开水的问题!!】

 

“感觉主播现在气场轻松多了。你们可以理解刚刚那个是起床气,病号是这样的。”

“荣耀主播短暂上线。饶了病号吧,他现在坐这已经是职业精神的奇迹了,资本家见了都落泪。”

“主播今天打得好凶。你说荣耀?他原来泄愤局一直是这么打的,啊你说斗地主?那没事了,我们主播是这样的,问就是菜......你那顺子现在不出等会真砸手里。”

张佳乐:我砸手里攒着当嫁妆怎么的我乐意

 

【孙哲平闭嘴了我笑死】

【他脸红了他脸红了】

【张佳乐:输入法北京话二级】

【孙哥,脸红就是输了】

【张佳乐,真正的文字输出】

【山楂片,遇到这种斗地主都知道给自己存嫁妆的男人就嫁了吧】

【我就说别太荒谬】

【顺子:不是你们说清楚了我到底砸谁手里】

 

“喝口水小病号。”

张佳乐喝水。

“中午吃什么小病号?”

张佳乐摇头。

“吃个水果小病号。”

张佳乐张嘴。

“病号专属服务感觉怎么样?”

 

【我说主播果然是假的吧,这也太乖了】

【喊人小病号是有什么特殊的成就感吗?俩人多大?】

【山楂片这完全是在玩病号吧!看他嘴角哟哟哟哟哟】

【炸鸡柳行动了,他打什么?】

【特别好,给你也体验一下】

【???】

【?????】

 

“过去点。”主播哑着嗓子不耐烦开口。

“?????”

张佳乐稍微起身,整个人扑到孙哲平身上,体重压制连人带电竞椅滚出了镜头。

 

【?????】

【#这是在做什么】

【这是能播的吗???】

【这不啥也没播】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非杠,这种感冒还能物理传染吗??】

【问就是别问】

 

2.

第二天,张佳乐直播间。

 

孙哲平:“咳。”


*张佳乐:无所谓我会错过全北京的降水。

评论 ( 25 )
热度 ( 2313 )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